瓶子嗷呜www

欧美圈养老选手
搞原创去了
修文ing

【虫绿/短小段子】道歉之后

“Harry...我回来了。”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等的很辛苦吧。”


(深吸一口气)“我以后不会这样了,你看看我好不好。”


“Harry...我......”


“Peter.Parker!你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会儿!再说一次我没生气!我只想安静的工作一会儿!!”


“哦...”(蜘蛛侠委屈.限定)
但是后来Peter抱着通宵工作的Harry躺在沙发上的时候他觉得一点都不委屈了



目前手里的坑要等到511平复心情以后,复联3搞得我什么都不想干了包括点的梗也搁置了,511平复心情后再陆续更新(虽然小透明并不需要声明)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