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嗷呜www

欧美圈养老选手
搞原创去了
修文ing

你知道伍迪吗?他是最勇敢的那个玩具,还是个玩具头头(嘻嘻)

第一部巴斯自暴自弃的时候,他没有放弃他还带着巴斯从Sid的房子里逃出来,然后他们成为了朋友

第二部他遇到了杰西,她是被抛弃的玩具,直到伍迪的出现,伍迪也有点被名誉打动,但还是被他的忠诚给拉了回去,并把杰西和红心带了回去

最喜欢的是第三部,安迪长大了,玩具们开始怀疑安迪,但是伍迪永远相信他。即使到了阳光幼儿园,还是想回去,却被所有玩具当成怪咖。但是玩具们在被区别对待之后也意识到了他其实是对的。这一部我超喜欢的原因是因为伍迪中间出逃的时候遇到了罗梭的旧朋友,后面那一段就是p2~p7的事,他当时拿着这个东西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太正义了

说说他都经历了什么吧
第一部被巴斯威胁地位,最后救了他并把他带回了安迪身边
第二部手断了,被偷走,然后发现自己很有名,修好后想走了在机场被邋遢彼得又勾断了手,去救翠丝,鼓励她从飞机上跳下来
第三部安迪不再是小孩了,不会再玩玩具了,他们被带去阳光幼儿园,他被误会,被排挤但是他还是回来救他们了。在垃圾场救了罗梭,即使他后面恩将仇报,在获救后也说不要跟他计较了,他不值得,最后自己跳进了纸箱去邦尼家的路,他还是离开了安迪

第四部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好像不再适合这个世界了,他为了救小叉,把自己的音盒给交了出来,没有人问他,也没有人在乎。他也被盖拉的故事打动了,两个50世纪末的玩具的对话,而且最后伍迪的表情,要我狗命,之前和牧羊女吵得那一架我。。。真实的知道了他会坚守他的信仰,就是作为一个玩具,让孩子快乐

我真实心疼他,最后他打算留下来的时候,我心突然静了,他找到了,他找到了归宿了,最后和巴斯的那个 “To infinity and beyond.”终于两个人的4部旅行结束了,他把徽章给了杰西,他的使命结束了,他相信他们会替他照顾好邦尼的

官配真是太棒了,开头和结尾那两下,我哭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也不是很惊讶他会留下来吧,只是觉得他不应该离开原来的伙伴,舍不得了,这一部估计就是终章了,再拍就是伍迪和牧羊女当地头蛇的故事了。

咳咳,最后:

“从我记事开始,伍迪就是我的好伙伴了。他很勇敢,就像真正的牛仔那样,善良又聪明,但伍迪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永远不会对你失去信心。从不!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会在你身边。”

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会在你身边
他是你最忠实的伙伴,他会毫不犹豫的去救任何玩具,很有领导力,会帮助他的小主人

这样的玩具国家分配嘛,哭辽

评论(9)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